close

很久沒有出新專輯的蕭敬騰

影片出自華納官方

 

◼︎ 你會在哪呢? 詞:阿火 曲:阿火

趕走的是瘋癲 我 一個人待

不走的是想念啊

我 心被困在~ 越是懂得放手 越是作繭自縛

愛情裡總 沒有一個人能說走就走 就算裝的很灑脫

嘿~ 我藏了好多話沒說

以為這就是成熟

就連後悔 眼神不能躲

嘿~此刻我真的想你了

你會在哪呢?會不會偶爾想起我?

舊地方 走幾遍 我試著 能遇見

念著回不去的愛 我的逞強像活該

你會在 哪呢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蕭敬騰 華納 專輯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